活動公告

首頁 \ 活動公告 \ 113年2月份慶生會暨歌舞歡唱迎新春活動

113年2月份慶生會暨歌舞歡唱迎新春活動

2024年2月22日

print Facebook small medium small

  衛生福利部雲林教養院為歡慶2月份安置對象生日以及龍年新春,於2月22日下午3時在活動中心舉辦慶生會暨迎新春活動,除了邀請院內安置對象才藝表演及歡唱卡拉OK,促進學員及服務對象共融互動,亦於活動後提供美味的披薩、蛋塔及蛋糕等豐盛餐點享用,與安置對象喜迎新春、散播歡樂。

  活動首先為2月份壽星慶生揭開序幕,接下來為安置對象頒獎表揚,包含服務對象參與特殊需求者潔牙比賽以及學員考取烘焙與美甲合格證照等,給予受獎者肯定及鼓勵之外,亦與大家分享喜悅之情。緊接著本次活動的重頭戲由服務對象太鼓班與舞蹈班展開表演,接續由學員帶來韓國熱門流行歌曲「Queencard」,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最後在服務對象歡唱卡拉OK,帶來一首接一首的拿手歌曲後漸入尾聲。  

  院方表示藉由慶生會結合新春活動,豐富安置對象的日常生活,更期能將愉快的新春氣氛帶給大家,一同共享溫馨熱鬧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