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

首頁 \ 活動公告 \ 雲林教養院11月份慶生會:「雲教運動會 – 灌籃高手PK戰」趣味競賽

雲林教養院11月份慶生會:「雲教運動會 – 灌籃高手PK戰」趣味競賽

2021年11月17日

print Facebook small medium small

本院為讓安置對象歡渡11月份慶生會,增添歡樂氣氛,於110年11月18日下午3時,舉辦慶生會暨投籃比賽:「雲教運動會-灌籃高手PK戰」,不僅藉此活動提供安置對象及員工們活動筋骨的機會,也讓所有參與人員渡過一個洋溢歡笑的午後時光。

活動在為11月份壽星慶生後揭開序幕。本次活動安排進行投籃比賽,讓平日隱藏實力的各路好手們藉此場合大顯身手,同場較勁。首先登場的服務對象組選手們個個聚精會神,賣力的投出每一顆球,在球投進籃框的那一刻,深深感動在場每一位觀眾的心。繼續接力登場競技的學員組選手們則展現無限的年輕活力,輕巧靈活的投籃身段讓投進籃框的每一顆球都爆發無窮的青春熱力,在場觀眾紛紛拍手比讚。最後上場的是由各年齡階層組成的員工組選手,他們穩健而務實的投籃技巧,,引得全場觀眾讚聲與掌聲不絕於耳。此次活動主辦單位特別安排身懷高超投籃技巧的「大魔王」擔任最後關卡守門員,與各組最後優勝者的pk灌籃大對決,將整場活動帶上最後的高潮,也讓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院長表示,透過此次的投籃比賽,不僅增進了服務對象、學員及員工們彼此之間的團隊默契,也讓院內工作人員透過體力的宣洩舒展平日積累的壓力,讓身心得到平衡,進而儲備更多的服務動能,持續提供安置對象更優質的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