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

首頁 \ 活動公告 \ 12月慶生會-「彩色耶誕-歡唱享宴」

12月慶生會-「彩色耶誕-歡唱享宴」

2021年12月22日

print Facebook small medium small

本院為歡慶12月份壽星生日並配合耶誕節營造歡樂氣氛,於110年12月23日下午3時,在活動中心辦理「彩色耶誕-歡唱享宴」。

活動在全員齊唱生日快樂歌為12月份的壽星們祝賀後揭開序幕。本次慶生會活動特別邀請院外表演單位-彩色樂團進行歌舞演出。首先,由彩色樂團團員們熱力四射的樂器伴奏加上主唱歌手的勁歌熱力開場,連番數首老少咸宜的流行歌曲帶動加溫下,現場觀眾也隨著哼唱起來。接續,學員們也加入演唱,他們如黃鶯出谷般的歌聲譜成一首首動人的歌曲,聽眾們也不知不覺的隨著音樂節拍哼唱起來。可愛的服務對象也不甘示弱,在樂團勁歌熱舞的帶動下,也隨著節拍扭腰擺臀,手舞足蹈的可愛模樣逗得現場觀眾各個笑開懷。除此之外,工作人員於院內巧心布置各式應景的耶誕裝飾,且於活動後準備豐盛的中西餐點,為本次耶誕活動增添濃厚的過節氛圍,讓參與人員度過一個歡樂的午後時光。

院長表示,配合耶誕佳節於歲末辦理演出活動且提供餐點,除藉此營造院內溫馨之過節氛圍,也適時慰勞終年辛勞的工作人員,期盼更加凝聚員工之向心力,儲備更豐沛的服務量能,提供安置對象更優質的教養服務。


檔案下載:
新文字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