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

首頁 \ 活動公告 \ 雲林教養院9月份慶生會:「饗食中秋 – 趣味闖關Happy Go」

雲林教養院9月份慶生會:「饗食中秋 – 趣味闖關Happy Go」

2021年9月16日

print Facebook small medium small

本院為讓院內安置對象提前歡渡中秋佳節並為110年9月份壽星慶生,特別於9月16日(星期四)下午3時,辦理「饗食中秋-趣味闖關Happy Go」活動。工作人員安排闖關遊戲,讓院內安置對象度過一個難忘的初秋午後時光。

活動在為9月份壽星慶生後揭開序幕,工作人員為兼顧防疫要求,特別委請院外烤肉廠商製作烤肉餐盒。各式美味的烤物。讓人垂涎三呎,每位安置對象吃得津津有味,樂得合不攏嘴,整個活動現場滿溢著色香味具全的「饗食」氛圍。另外工作人員設置了幾個趣味闖關遊戲,包括擲骰子、傳遞乒乓球、套圈圈及堆積木等關卡,亦依分艙原則分區進行,提供安置對象不同的午後活動體驗,讓所有參與人員渡過一個溫馨難忘的歡樂時光。

院長表示,每年配合中秋佳節辦理慶生活動,除提供安置服務對象有別於平日作息之休閒娛樂外,也適時慰勞終年辛勞付出,盡心盡力服務院內安置對象的工作人員,不僅增添院內歡樂氣氛,亦藉此抒解員工壓力,促進服務動能之再生,於往後繼續提供優質的教養服務。